Kurikinton Fox - The Decisive Battle

曲目:The Decisive Battle (Final Fantasy VI)
演唱:Kurikinton Fox
速度:250
難度:Basic(44) / Advanced(67) / Extreme(91) / Original(99)


太空戰士系列我唯一有破關的只有太八,其他不是沒玩就是玩一下子不玩了。最經典的太七也是,到快結束時突然不想玩,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囧。

這是第二次做蒙面吉他手Kurikinton Fox的作品,所以做起來相當順手。鼓的音色沿用上部作品,省去重配的時間。

原有的hihat三連擊要跟snare一起敲,在速度250下要辦到相信手會廢掉,所以就修改成影片中的樣子。那個密集度看起來好像不只80的樣子,是我低估了嗎?真要玩的話我只會玩Basic吧,打鼓還是輕鬆自在的好,另外兩個就用來磨練打擊速度。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2/31
    • [Update] 修改Basic、Advanced譜面,難度下降一些
    • [Update] 修改Extreme譜面,人比較能玩
    • [Update] 原有的Extreme譜面變成新難度 -> Original(99)
    • [Update] 難度調整
    • [Update] 重製預覽圖片

5 則留言:

  1. 太快了, 難度超越99.
    最後的部分就算用上double stroke 也難以全接吧. (笑)

    回覆刪除
  2. 新作!!
    好快的三連音...
    打鼓還是快樂點好, 不要虐待自己XD
    FFVI我也是玩到最後迷宮,
    突然一鼓失落感昇起, 就擺著沒玩直到記憶不見....
    唯一有破的是FFV, 因為迷宮太短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囧

    回覆刪除
  3. To CLai
    呵呵,看來要再弄一個"人"玩的譜面出來,目前這個就當"鑑賞用"。

    To Mr. Y
    下一作就是FFV了,不過歌曲拍子不好抓,還在試聽階段。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三步曲xd~

    回覆刪除
  5. 其實是四部曲,以前還有一部Romancing Saga 3 Battle XD
    http://dtxmaker.blogspot.com/2008/09/romancing-saga-3-battle.html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