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ikinton Fox - Clash on the Big Bridge

曲目:Clash on the Big Bridge (Final Fantasy V)
演唱:Kurikinton Fox
速度:120-175
難度:Basic(40) / Advanced(66) / Extreme(82) / 2-Bass(87)


找圖片時無意間看到一張很眼熟的圖片


驚覺我以前畫的公仔是FF5的人物啊。小時候很喜歡畫漫畫人物(其實只是照著圖片畫出來),還有專用畫冊(其實只是學校的空白作業簿)。那時候班上同學拿了本書叫我幫他畫封面的公仔,書的內容我完全看不懂,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那是FF5的劇情對白。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畫畫了,那本畫冊也在畢業前送給了室友,變得我現在不能回顧小時候的作品,開始後悔了,囧。

譜面難度依然是偏高,不過比上一作簡單,至少速度不會嚇死人不償命。

下載:



--------------------------------

更新紀錄

5 則留言:

  1. 哇, 期待好久了 XD
    譜面真讚啊!! 各個難度都可以打的很開心呢~
    尤其是過門配上快節奏的大鼓, 非常的熱血!
    感動~
    不過這雙踏有夠忙的, 比馬蓋先還忙啊 XD

    回覆刪除
  2. 對製作者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玩家玩自己做的譜玩得很開心,你們的開心是我們的原動力啊~

    熱血是一定要的啊,我一玩就是十遍,有時候會停不下來,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這首歌譜面真的是無話說= ="
    玩2 BASS玩到被樓下說要小聲點.....
    大大太威猛摟~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用手把玩按超用力也被室友嫌吵,哈哈。
    我要趕快存錢買鼓來吵樓下(誤)

    回覆刪除
  5. 哈~
    可以和我的god knows...做K Fox二步曲了呢xd~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