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 Blast My Desire

曲目:Blast My Desire (頭文字D 4th Stage ed #1)
演唱:m.o.v.e
速度:190
難度:Basic(24) / Advanced(42) / Extreme(58)


最早看頭文字D應該是我初二的時候,我中學六年都住校,宿舍裡"合法"的娛樂除了打球就是看電視了。某天舍監大發慈悲租了這部卡通讓寄宿生解悶,本來跟同學約了去看他比賽籃球,我為了看卡通就放他鴿子,如果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原諒我當時的任性 Orz

m.o.v.e是由主音歌手益田祐里、饒舌歌手瀬川素公以及監製木村貴志所組成的三人團隊。頭文字D從1st Stage到最新的Extra Stage 2的片頭或片尾曲都由他們來唱,已經是如假包換的頭文字D駐唱歌手。

傳說只要全接EXT譜面就可以獲得高額獎金(炸)。除了這首,還有一首歌的EXT譜面也是777個鼓點,猜猜看是哪一首?

p/s 影片僅提供參考,實際內容請下載檔案。

不要告我欺騙消費者啊 (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4 則留言:

  1. 不錯玩喔
    大大你的鼓譜都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鼓勵,請繼續支持。 :)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大可以繼續做鼓譜!!
    謝謝你我玩得好開心= =+

    回覆刪除
  4. 看你玩得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