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achino Rossini - William Tell Overture

曲目:William Tell Overture
演唱:Gioachino Rossini
速度:154-186
難度:Basic(39) / Advanced(57) / Extreme(83) / 2-Bass(86)


這首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是歌劇四部裡的第二部樂曲。William Tell是瑞士傳說中的英雄,當時的統治者Gessler在廣場柱子上放置一頂帽子,並規定所有人民必須向帽子敬禮,他因不從而被逮捕。後來人民發動起義,他在混亂中逃出來並用十字弓射死Gessler。

這是第二次採用Vadrum的作品,難度比上一部更難,三連音、四連音、六連音通通來,一個不小心就會關門。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9/14
    • [Update] 譜面更新,主要是簡化Basic和Advnaced
    • [Update] 難度調整 -> Extreme(83) / 2-Bass(86)

2 則留言:

  1. 0:47 - 0:55 一段鼓音比較突兀呢.

    回覆刪除
  2. 故意的,手跟腳不同節奏,製造反差效果。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