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box Twenty - How Far We've Come

曲目:How Far We've Come
演唱:Matchbox Twenty
速度:166
難度:Basic(23) / Advanced(49) / Extreme(70)


很早以前GDAmania求檔區有人徵求這首歌,很輕快的西洋搖滾。

話說我有放幾個影片到nico試探反應,竟然有人在標籤上寫「乳酸地獄」。呃,我覺得這個名詞用在這邊比較恰當,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

囤積大量乳酸的鼓點在Basic和Advanced譜面不會出現,請安心使用。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08
    • [New] 新增影片
    • [Update] 譜面調整
    • [Update] 難度變更 ->  Basic(23) / Extreme(70)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