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orizon - 冥王

曲目:冥王
演唱:Sound Horizon
速度:110-220
難度:Basic(38) / Advanced(51) / Extreme(63) / 2-Bass(66)


這是Sound Horizon第六張專輯「Moira」的收錄曲,有非常濃厚的宗教神秘色彩,跟惡魔城系列的曲風很相似,有些段落真的讓我以為是惡魔城的音樂。

其實發售日那幾天就有兩個版本出來了,一個是さーぼ的7分鐘版本,一個是yuya的2分鐘版本。我是做7分鐘版,大部分東西重新配置,除了bgm和hihat音色沿用さーぼ的(7分鐘的bgm要分段才能正常播放,功力不夠,銜接部分不會處理),小鼓音色採用yuya的。

7分鐘的譜,速度又是很快的220,全曲小節數超過300。如果不是歌曲很好聽,我才不會自虐做這麼長的歌,改譜改得累死了。



下載:






--------------------------------

更新紀錄

1 則留言:

  1. 同意,我也觉得有一点像恶魔城的曲风。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