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芳樹 - マクロス

曲目:マクロス (Macross op)
演唱:福山芳樹
速度:170
難度:Basic(16) / Advanced(43) / Extreme(57)


元祖Macross的片頭曲。原唱藤原誠的聲音沉穩柔順,原曲聽起來比較莊重;福山芳樹唱得較狂野,還帶有一點點憂鬱的味道。

元祖Macross不像Macross 7那樣從頭到尾貫徹以歌聲感化敵人,劇情比較能讓人接受。雖然歌曲沒有Macross 7那麼熱,但有幾首歌還是很不錯的,如《小白龍》、《我的男朋友是機師》。有玩過FC的Macross應該很熟悉《小白龍》,因為遊戲背景音樂就是它,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改天也許會做成DTX來玩。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7/25
    • [New] 新增影片
    • [Update] 所有譜面調整
    • [Update] 難度調整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