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 - 無樂不作

曲目:無樂不作 (海角七號主題曲)
演唱:范逸臣
速度:175
難度:Basic(26) / Advanced(45) / Extreme(61)


電影不久前才在台灣上映,短短幾天票房就快破2000萬台幣。很多人都說好看,而且不只看一次,我也很好奇劇情到底是怎樣吸引人。馬來西亞會不會上映還是未知數,不過"強大"的盜版商一定有辦法弄到貨源,就看市面上什麼時候會出現。

歌太好聽了,所以我自己玩了一天才釋放出來(笑),不過最後那聲吶喊音調真是高得恐怖啊。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31
    • [Update] 調整Basic和Advanced譜面以符合難度
    • [Update] 難度調整 -> Basic(26) / Advanced(45)

30 則留言:

  1. 能作出O2的譜嗎 我很想要不過不會製作

    回覆刪除
  2. O2已經做了
    http://dtxmaker.blogspot.com/2008/07/o2.html

    回覆刪除
  3. 您好!您的無樂不作影片借轉我網誌,

    www.wretch.cc/blog/nichael

    如果不行請留言通知,我會即時下架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請問要放在哪裡>_<

    回覆刪除
  5. 歌一值都不能下載捏? 等了60秒 又是60秒

    回覆刪除
  6. blog上面的Guide標籤點下去有教學文章。

    Sendspace晚上時段比較忙碌,不妨等白天再下載。

    回覆刪除
  7. 您好~~
    您的影片借我轉貼於部落格~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breeze1978/14084058
    如果不能的話,麻煩您留言通我知~我會拿掉的
    感謝喔^__^

    回覆刪除
  8. 影片可隨意轉載,不要轉到不適當的地方就可以了。什麼地方不適當呢?色情網啊、釣魚網啊……我想應該也不可能會出現在這些地方啦,啊哈。

    回覆刪除
  9. 在网上找不到这首歌的鼓谱
    然后发现了DTXMania
    又发现了这儿 Ye~
    如果有原速的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指的是"速度 易 中 難 原"的原
    我的理解是"原"打击次数和形式跟原歌曲的一样
    我才刚玩上DTXMania 可能是搞错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1. 早期是那個意思,現在的"原"通常表示雙踏譜面或加強版等其它型式譜面。

    話說回來,"難"已經相當接近原曲,只是後段的hihat我把原來的一小節四下加到八下。

    回覆刪除
  12. 哦 原来如此 谢谢你的说明
    这歌的谱面在42.1%停住还下不来
    wo现在还在看你的视频学习 ^_^

    回覆刪除
  13. 希望這影片對你練鼓有幫助喔 :)

    回覆刪除
  14. 我是重庆电鼓玩家,非常喜欢这首歌,怎么能在sendspace或badongo下载呢?需设代理吗?麻烦指教,不胜感激!

    回覆刪除
  15. 加了兩個載點,你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16. 請問 我假如要把影片放進去我無名內
    要如何用呢...
    我要和我朋友分享...
    但是我不會用
    想拉朋友一起來完這個DXT的模擬器遊戲
    我也有玩DM V6喔 哈哈
    差不多才玩3年多而已
    只是 手指的這個 有點不習慣...

    回覆刪除
  17. 點影片右下角的Youtube logo會跳到Youtube頁面,右邊影片資訊下面有嵌入語法,複製過去即可。

    回覆刪除
  18. 那假如我自己要弄進去呢
    就是我自己玩的 要把他弄去無名
    要怎麼用??

    回覆刪除
  19. 痾..補說一下
    應該是說
    要怎麼再我玩的時候
    把影片紀錄下來
    跟你那個無樂不做一樣??
    我想要弄自己的PO去無名
    但是我不會 所以就要請教你了 呵呵
    我沒有這個網站的帳號
    所以就都用匿名...SORRY...

    回覆刪除
  20. 看你要用軟體還是硬體來錄。

    用來錄影的軟體有:fraps(我用的), Camtasia Studio等。
    軟體錄影的好處是可以直接錄電腦輸出的聲音,聲音品質高,畫質當然也沒話說;壞處是頗吃資源,一邊錄影一邊玩可能玩不出平時的成績。

    硬體錄影當然是指用相機或DV來錄。
    好處跟壞處正好跟軟體相反。

    錄好之後還要壓縮,不然一兩分鐘的影片就用去1G,上傳要很久,保存也不划算。

    壓縮影片我用TMPGEnc + DivX編碼,壓出來的品質還不錯。

    壓好後就可以上傳到無名了。我沒有無名帳號,怎樣上傳就自行研究吧。(或者改上傳到Youtube)

    回覆刪除
  21. 恩...有你說的軟體之後
    我在去看教學 呵呵
    謝謝你
    你音樂都自己做的?
    真利害...

    回覆刪除
  22. 我只是儘量還原原曲鼓手打的東西,音樂是條漫長的路,永遠都在學習。

    回覆刪除
  23. 我出問題了大大...
    我明明就有按F9開始錄影
    但是我錄出來的都不是我要的
    她那個都不知道錄到哪邊了...
    我一開始要打的時候按F9
    再來結束按F9 可是關掉看沒有...
    然而我再試一次 一樣...
    再來我就是...一開始錄影按F9
    再來結束按一次
    評分完分數之後 我再按一次F9
    然而他就調出什麼東ㄒ
    說我那個錄影的怎麼樣...
    就不見ㄌ..但是有個影片
    可市那個不市我要的
    他不知道錄到哪邊去了
    你有辦法幫幫忙ㄇ
    或是有即時通 教教我可以ㄇ...

    回覆刪除
  24. 你用什麼錄?
    DTXMania用哪一版?

    我用Fraps有出現過錄沒有東西的情況,後來我都是先開Fraps,等主視窗出現後再開DTXMania。

    p/s 我沒用即時通

    回覆刪除
  25. DTXMania我用V3版本吧...

    回覆刪除
  26. V3不是版本...
    按Alt+Enter切換為視窗模式,看標題寫什麼。

    回覆刪除
  27. 我的是
    DTXManiaGR067b080323的
    版本不同會影響到攝影嗎?

    回覆刪除
  28. 會不會影響我不確定,自從換了Fraps的版本加上最新的DTXMania就沒有這個現象了。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