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and Mighty Color - 一輪の花

曲目:一輪の花 (Bleach op #3)
演唱:High and Mighty Color
速度:195
難度:Basic(16) / Advanced(28) / Extreme(47) / 2-Bass(59)


雖然op版full版都有人做過了,不過還是決定發表。

這首歌用MixMeister BPM Analyzer測出來的速度是97.56,但無論我怎麼聽都覺得節奏應該更快,就把他翻倍試試看,還真的是呢。之前做的幾首歌也有這種情況發生,所以說軟體測出來的值僅供參考,最後還是要用自己的耳朵確認。

個人認為這首歌一定要玩雙踏版,因為變化多在大鼓上,去掉一個大鼓之後就變得很單調。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8/26
    • [Update] 替換背景音樂和影片
    • [Update] 譜面小小變動
  • 2008/06/05
    • [Update] 譜面更新,雙踏版變動較大
    • [Update] 難度變更 -> Basic(16) / Advanced(28) / Extreme(47) / 2-Bass(59)
    • [Update] 替換背景音樂

7 則留言:

  1. MixMeister? K5 比它還準好多倍吧?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MixMeister比較準呢,而且可以準確到小數點兩位。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用MixMeister。MixMeister只是在一首歌曲的几个定点测量那几段的BPM。最后所得出的参数其实只是众多个定点测量综合出来的平均数。

    通常那些节奏看似很快但BPM却低于120的都必须乘2。也就是所在普通的状况下,一个小节只会有两个Snare而已。

    当然就有如您所说的,耳朵最可靠。:)

    回覆刪除
  4. 既然有死神的OP3
    那可以做OP2嗎 滿好聽的
    歌名:D-tecnoLife 歌手:UVERworld

    回覆刪除
  5.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做譜需要感覺。

    回覆刪除
  6. OP2還好吧
    OP6比較好聽 Aqua Timez唱的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