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 Khachaturian - Sabre Dance

曲目:Sabre Dance
演唱:Aram Khachaturian
速度:155-172
難度:Basic(22) / Advanced(56) / Extreme(67) / 2-Bass(68)


這首曲子是1942年Gayane芭蕾舞劇中的主題音樂,以非常強烈快速的節奏,在兩分鐘半裡把人民出征前的旺盛生命力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編鼓點,已經儘量避免做得單調。中間較輕柔的部分我用最近學的Jazz基本鼓點編排,聽起來還不夠即興,而且在換調的地方處理得不太順暢,感覺突然間變快。打爵士鼓還是要經年累月不斷練習、不斷聽才有辦法用更多手法來表現。

第一次玩被關門是正常的,因為有恐怖的三連音瀑布。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07
    • [New] 新增難度 -> Basic(22) / Advanced(56) / Extreme(67)
    • [Update] 原譜面變更
    • [Update] 難度調整 -> 2-Bass(68)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