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永雅子 - Time To Come

曲目:Time To Come (Super Robot Wars)
演唱:岩永雅子
速度:166
難度:Basic(33) / Advanced(55) / Extreme(71)


Banpresto開發的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一直是很熱門的遊戲,因為遊戲裡收錄了許多不同年代動畫的機器人,像是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機動戰士鋼彈、新世紀福音戰士、勇者王等等。除此之外Banpresto也致力於開發原創角色如魔裝機神以及近幾年推出的Oirginal Generation。

這系列我玩過的有SFC的第四次、外傳、魔裝機神,PS的Alpha、Alpha外傳,GBA的OG、OG2,而第四次是該系列最早接觸,也是重玩次數最多的。這首歌是第四次裡主角機的背景音樂,在之後的作品裡多次出現,是原創機體。遊戲裡還有很多首歌我很喜歡,以後會再做幾首來玩玩。

這首歌敲起來很爽,難度稍高。tom苦手可以玩Basic或Advanced,只是樂趣會大減。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1/23
    • [Update] 更新Extreme譜面
    • [Update] 重製Basic和Advanced譜面
    • [Update] 難度調整 -> Basic(33) / Advanced(55)
    • [Update] 重製音樂和影片

4 則留言:

  1. 是第二次a真實系男主角阿拉多還在用曉擊霸MK-II時的背景音樂的吧...囧

    <--阿拉多忠實支持者

    回覆刪除
  2. PS2開始的作品我都沒玩過,包括第二次Alpha,囧

    第四次的主角機初期無論是超級系或真實系都是極殊兵,不同的只是最強武器。到了中期真實系換成曉擊霸,超級系換成轟格殊。中後期各機體還會追加一種武器,超級系是計都羅候劍‧暗劍殺,超級系的最強武器名稱我不知道,是像黑洞的東西,射程超遠。

    第四次裡的都是原型機,後來的作品才出現MK-II,量產型等變形機體。原型機的背景音樂都是這首Time To Come,之後的作品有沒有換我不是很清楚,因為很多都沒玩過。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所有種子都死了
    可以再上傳這TIME TO COME上來嗎?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