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垂徳行 - Special Blend Mix

曲目:Special Blend Mix (逆転裁判3)
演唱:岩垂徳行
速度:72-150
難度:Basic(35) / Advanced(59) / Extreme(73) / 2-Bass(77)


逆轉裁判是Capcom推出的AVG類型遊戲,目前共有5個作品分別出現在GBA和NDS。遊戲中玩家扮演辯護律師,藉由跟案發現場相關人士對話以及調查搜證來了解委託事件的真相,以便在法庭上推翻證人的說辭,保護自己的委託人。

組曲原本共有五首歌,曲名如下,第一首已經被我去掉。
  1. 美柳ちなみ ~遠い面影
  2. 逆転裁判3·開廷
  3. 成歩堂龍一 ~異議あり! 2004
  4. 追求 ~とっつかまえて
  5. ゴドー ~珈琲は闇色(やみいろ)の薫り

第一次做組曲,還不會用混音軟體,預覽歌曲只好剪第四首其中一個片段。鼓點很多不在拍子上,對我來說是挺難打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8/03
    • [New] 新增難度 -> Basic(35) / Advanced(59) / 2-Bass(77)
    • [Update] 原有譜面更新
    • [Update] 難度調整 -> Extreme(73)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