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摩季 -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曲目: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Slam Dunk ed #1)
演唱:大黑摩季
速度:120
難度:Basic(14) / Advanced(26) / Extreme(37)


既然做了片頭,不做片尾就說不過去。

歌曲音質不是很好,很多鼓聲是用猜的,將就一下吧。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8/30
    • [New] 新增難度 -> Basic(14) / Advanced(26)
    • [Update] 原本的Advanced(37)變成Extreme(37)
    • [Update] 譜面小小調整
    • [Update] 重製背景音樂、預覽音樂和影片
  • 2008/05/29
    • [Update] 難度調整 -> Advanced(37)

3 則留言:

  1. 哇,抢在Darks之前作出来了。谱面相当有真实感,玩起来不会觉得怪怪的,你的担忧应该是多余的吧。

    至于音质的问题,有没有尝试不使用wav而是直接从下载的影片抽出mp3或ogg来当DTX的BGM?那样会比较清晰,对于制作谱面很有帮助。

    回覆刪除
  2. Darks也覺得鼓聲很難聽出來,而且他現在找了份工作,比較少時間做譜,我就代勞囉。(笑)

    我有試聽完整長曲,銅鈸聲--特別是hihat--有幾段聽不出來。可能是我沒聽過的音色所以認不出來。

    另外我用wav是因為mp3在loading時感覺會慢一些些,實際上都是用mp3轉的。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