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Kline - Jungle Jam

曲目:Jungle Jam (Contra)
演唱:Chris Kline
速度:146
難度:Basic(46) / Advanced(65) / Extreme(79) / Original(92)


小時候家裡有買,記得是八合一的卡帶,魂斗羅正好在最後一個,每次要玩時都要按七次reset,如果30條命沒叫出來又要按八次。儘管後期可以一命通關,還是習慣性地在標題按↑↑↓↓←→←→BA。

這首曲子是FC魂斗羅一代第一關的bgm,後段有一小部份是第二關的。編曲者Chris Kline,或稱Vertexguy,曾於2007年在San Francisco舉辦的Video Game Live(簡稱VGL)上表演這首曲子。說到VGL,台灣熱心人士已經邀請他們來台演出,今年8/10、8/11兩天在板橋體育館室內即將響起熟悉的旋律,帶領大家尋找童年回憶。演出節目是由VGL以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負責,更多消息可以上VGL台灣官方網站查看。很可惜的是我6月份就要回去馬來西亞,不然真的很想跟朋友一起去...

先把原版鼓點抓出來,又是雙踏,要改的話要費一番功夫。

四種難度裡我最滿意的是Basic,因為它最簡單(笑)。其它難度的bass drum都很難踩,手敲一敲就會忘記腳要動。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5/12
    • [Update] 難度修正 -> Extreme(79) / Original(92)
    • [Fix] set.def歌曲名稱修正

5 則留言:

  1. 其实我对Contra系列不熟悉。我想我应该是属于Metal Slug一派的。

    从Basic到Extreme都不会很难,反倒是相当好玩。以87的难度指数来说,Extreme的评价似乎高了些(以Drummania的87为标准的话)。

    不过Original就不行了。我没有两个踏板...

    十分好玩的谱面,谢谢您的用心制作。

    回覆刪除
  2. Contra是run & gun形式的遊戲,也就是Metal Slug那種,在NDS上有出Contra 4。

    說來慚愧,我技術不夠,不玩高難度的譜面。70以上的譜面幾乎不玩,所以在等級的界定上完全是我主觀訂定。

    回覆刪除
  3. 檔案已經掛了 >"<

    能不能請MJ大補檔?

    <(_ _)>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