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田康典 - Warlock Battle

曲目:Warlock Battle (Chrono Trigger)
作曲:光田康典
速度:75-160
難度:Basic(43) / Advanced(58) / Extreme(76) / Original(81)


Chrono Trigger(超時空之鑰)是SFC後期大作,由人稱夢幻組合的三人團隊製作:人設鳥山明(七龍珠作者)、監督坂口博信(太空戰士之父)、監修堀井雄二(勇者鬥惡龍之父),負責音樂的光田康典也從是次作品展露其堅強的功力。

這首曲子從開始的3/4拍,中段的12/8拍到後段的4/4拍速度都不同,因此花了很長的時間調整譜面讓它同步,鼓點也抓了很久。前後段有輪音,譜面勉強配出來,聽起來還是有些怪怪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5/12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難度修正 -> Extreme(76) / Original(81)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