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Bomber - Power To The Dream

曲目:Power To The Dream (Macross 7)
演唱:Fire Bomber
速度:133
難度:Basic(17) / Advanced(45) / Extreme(63) / Original(68)


Macross 7裡主角的樂團名稱叫做Fire Bomber,福山芳樹則扮演主唱熱氣巴薩拉歌聲的配音。這部動畫以其說是科幻片,還不如歸類為歌舞劇。雙方陣營碰面不再是駕駛機器人展開槍械戰,而是用歌聲來感化敵人。如果抱著一般想法看這部動畫,落差感會大得讓你看不下去。即使看不下去也要聽聽歌曲,讓福山芳樹那充滿磁性又粗野的歌喉帶領你進入另一個世界。

這是我第二部作品,因為一直在調整譜面以及重新設計圖片,所以比較晚放上來。Original譜面是按照原有鼓聲編出來,需要單手輪鼓的技巧才有辦法玩。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19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重製Basic和Advanced
    • [Update] 難度修正 -> Basic(17) / Advanced(45) / Extreme(63) / Original(68)
    • [Update] 重製圖片、音樂
  • 2008/05/12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修正難度 -> Extreme(73) / Original(78)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