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洋子 -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曲目: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Evangelion op)
演唱:高橋洋子
速度:128
難度:Basic(27) / Advanced(43) / Extreme(57)


動畫全名是Neon Genesis Evangelion(簡稱Eva),中文叫做新世紀福音戰士,曾經風靡一段時期。除了機器人的架構與傳統的很不一樣之外,故事情節也富含哲學理念,越到後面越是難懂。

本來想要做完整版,但是重複性相當高就改做片頭版。兩種版本抓出來的鼓點有一些差異,把它們混合之後做成兩種難度。

----------------------------------------

2008/04/27 補充

沒想到做好之後又發現日本的yuya已經做了另一個難度較高的版本,而且他的tom音源比較好聽,就把他挪過來用,Hihat、小鼓和大鼓音源就把我的套用到他譜面,音樂、動畫還有loading畫面也順便給他套用上去。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2/02
    • [Update] 重製所有譜面
    • [Update] 難度調整 -> Basic(27) / Advanced(43) / Extreme(57)
    • [Update] 重製音樂和影片
  • 2008/04/26
    • [New] 新增難度 -> Extreme(63)
    • [Update] 修改譜面
    • [Update] 原有難度等級降一階 -> Basic(33) / Advanced(42)
    • [Update] 替換品質較高的bgm及video

6 則留言:

  1. 冒昧地问一问,Extreme版本是不是参考yuya氏所制作的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Ambivalence Mix-」(网址为:http://shincan06dtx.michikusa.jp/page002.html)而制成的。除了把谱面额外分类为Open Hihat与Floor Tom以外,基本上是可说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如果真是参考后而加以改造的话,多少也提一提原创者,不然感觉上似乎不太好吧。

    若这只是一个巧合而我误会了你的话,我在此向你致歉。

    回覆刪除
  2. 你沒弄錯,我是用yuya版本修改之後加進來的。留意看可以發現預覽圖片用的是他的圖,創作聲明也保留他的名字。

    我會在文章後面著名原作者,謝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
  3. 抱歉,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予览图片。新下载的DTX我通常会先以GDAC开来看看,这可能是身为制作者的坏习惯吧。(笑)

    这也是某种程度上的误会,实在是非常非常对不起。_O_

    回覆刪除
  4.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說>ˇ<!!! 真的太感激大大你了!

    回覆刪除
  5. 我從這下載DTXManiaGR(070)
    然後從這用MediaFire下載音樂
    可是每一首都沒有影片阿!?
    資料夾裡有阿
    是檔案格式不對(AVI)
    還是我解壓縮的方式錯了
    或是設定有錯
    還是下載版本太舊?
    或是放錯地方(歌)
    能幫我解惑嗎?
    拜託了~
    陳阿達
    codayeah408@yahoo.com.tw(打不上去...)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