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boshi - Wind

曲目:Wind (Naruto ed #1)
演唱:Akeboshi
速度:175
難度:Basic(22) / Advanced(41) / Extreme(48)


這是我第一部作品,2年前的暑假用GDAC完成第一版。由於歌曲的節奏是5/4拍,用GDAC很難準確地把鼓點放好,當時只好用3/4拍加2/4拍來處理一個小節。直到前不久試用了DTXCreator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編輯軟體。除了一個視窗不能開啟超過一個譜面,選取鼓點後不會計算總共選取幾個之外,還沒發現其他不便的地方。

這是完整的一首歌曲而非從片尾曲節錄下來。譜面算是簡單,只有幾個地方稍微難打,整體的打法都很相似。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9/29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難度調整 -> Advanced(41) / Extreme(48)
    • [Update] 重製音樂、影片 
  • 2008/05/29
    • [Update] 譜面微調
    • [Update] 難度變更 -> Basic(22) / Advanced(36) / Extreme(42)

9 則留言:

  1. 不能下載= =

    回覆刪除
  2. 谱面没法下载呀!!!!更新一下下载地址吧!!!谢谢

    回覆刪除
  3. 你好,你有msn吗??加我msn:binlk_boy@yahoo.com.cn
    麻烦给我传些谱子吧,谢谢,你做的很不错哟!!!

    回覆刪除
  4. 剛測試可以下載,中國連不到Sendspace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是中國大陸的愛好者 你的空間我經常來看 和學習 我有個問題想請你指導下 爲什麽我的DTXCreator軟體播放沒有聲音

    回覆刪除
  6. 這問題快變成FAQ了呢,呵呵,決定列入下篇教學文章的首要項目。
    請確認dtx的存放路徑沒有中文字或任何非英文的文字,這樣應可以確保DTXViewer正常運作。

    回覆刪除
  7. 中国大陆好像都下载不了啊
    可以麻烦您解决一下吗

    回覆刪除
  8. 基本上無解,因為我連有些空間真的很慢,這兩個算不錯的了。

    回覆刪除
  9. 鏈接已失效 麻煩重新上傳一份好嘛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